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建筑科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 教务通知 >> 建筑科学与土木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专业选修课(任选)”课程网上选课通知

建筑科学与土木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专业选修课(任选)”课程网上选课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23/7/19 15:52:52 浏览次数:2450次

建筑科学与土木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学期

专业选修课任选课程网上选课通知

建筑科学与土木工程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专业选修课(任选)”课程网上选课通知如下:

一、系统选课时间

2023720800 - 20237218:00

二、选课方法

1.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操作说明https://www.xit.edu.cn/jxc/ShowArticle.asp?ArticleID=9756

2.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学生选课中心】。

 

3.点击【进入选课】

 

  4.点击【选修选课】,进入选课页面。选课完成后查看【选课结果查看及退选】确定是否选上。

 

5.若需退选\改选,则点击【选课结果查看及退选】界面,点击【退选】后重新选课即可。

三、学生务必严格按照时间要求参加选课,学院不再安排课程补退选。

四、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我院“专业选修课(任选)”开通选课课程

 

 

备注:若单门课程选修人数未达20人则不开班,不在选课对象内的班级暂无安排专业选修课网上选课事项,即无需参与本次选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