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专业设置 >> 商务英语 >> 一流课程 >> 正文
我院《人文社科英语》《科技英语》课程入选福建省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创建日期:2021/3/31 11:14:13   浏览次数:2773

2020年12月28日,福建省教育厅发布了《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闽教高〔2020〕23号),我院《人文社科英语》《科技英语》课程入选福建省一流本科课程名单。

其中,我院张岚老师担任课程负责人的《人文社科英语》课程入选2020年省级线上一流课程和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这门课程2017年获得厦门工学院校级在线课程建设立项,2018年获得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立项,课程教学团队有我院徐莉华教授、齐迪老师、陈惠芳老师和刘善榕老师;喻新宇老师担任课程负责人的《科技英语》课程入选2020年省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这门课程2017年获得厦门工学院校级在线课程建设立项,课程教学团队有我院张连超老师、沈姝老师和宋榕榕老师。

此次获批省级一流课程是对课程教学团队近年来持续推进课程教学改革的一种肯定,同时也离不开学校和学院对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 

未来,课程教学团队还将继续努力提高课程建设质量,加强对课程的动态管理,持续推进课程改革创新,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