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 >> 专业设置 >> 商务英语 >> 一流课程 >> 正文
我院《大学英语(一)》课程获批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
创建日期:2022-2-22 8:56:35   浏览次数:1552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闽教高〔202152号),《大学英语(一)》课程成功入选线下一流课程名单。课程负责人是我院黄颖思执行院长,课程团队成员包括:宋榕榕、王碧荣、刘善榕、林美岑四位教师。

 

此次获批省级一流课程是对课程教学团队近年来持续推进课程教学改革的一种肯定,同时也离不开学校和学院对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 

目前,我院共有省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1门,线上一流本科课程1门,线上线下一流本科课程1门。我院将持续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充分发挥一流本科课程的示范作用,不断推进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厦门工学院 - 外国语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