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学研产企业学院 >> 新闻中心 >> 新闻快讯 >> 正文
厦门工学院学研产企业学院院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创建日期:2022/1/7 17:32:29   浏览次数:2340

2022年1月7日上午,在政务大厦一楼会议室举行了厦门工学院学研产企业学院院务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李咏梅副校长、院长和全体院务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汤伟明执行院长主持。

  

会议重点解读了学研产企业学院的实施方案与职责、二级学院创新工作坊运作模式和摸排了全校校企合作情况。

   

     李咏梅副校长、院长指出,学研产企业学院不是“新瓶装旧酒”,不是简单、机械地整合学校资源。学研产企业学院是董事会、校长办公会根据学校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工作做出资源整合、打通共享而新设的服务性学院,学院就是以“博雅教育、知识(专业)教育、能力教育”三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中的“能力教育”的培养作为学院服务宗旨。

  

会议还强调了二级学院“师徒制”创新工作坊的探索建设,以文化创意工作坊为蓝本,探索符合学院专业建设发展、锻炼师生动手能力创新工作坊。

 

  

        新年新气象,学研产企业学院是新部门,相信在董事会与校领导的关心下,校企合作、实习实践和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工作会迈向新台阶。

地 址 丨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诚毅大厦206室(东)
电 话 丨 0592-6093782
邮 箱 丨 xmgxyckf@163.com
备 案 丨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