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学研产企业学院 >> 学院概况 >> 正文
学院领导
创建日期:2022/4/13 18:49:49   浏览次数:3728
李咏梅 学研产企业学院院长 教授,研究生导师,福建省高校教学名师。毕业于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1993年曾获国家教育部曾宪梓基金会全国高等师范院校优秀教师三等奖。1994-1999年为德国法兰克福大学访问学者,后转勃兰登堡工业大学计算机系读博士。曾先后任河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集美大学计算机工程学院院长、闽南理工学院副校长等职务;兼任中国计算机学会理论计算机专委会委员、中国电子学会嵌入式技术分会委员、中国高等学会计算机分会理事、福建省人工智能学会副会长、福建省系统工程学会理事、厦门市计算机学会副会长、教育部学位评审专家、厦门市科技项目评审专家等。
学研产企业学院院长职责:
院长是委员会领导下的学院第一负责人,负责学院总体建设方向,学院整体规划,同政府相关部门、行业协会、上级主管部门争取相关资源和支持,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中,协调院务工作、财务预算、部门联系、工作对接等相关方面的工作,统筹学校校企合作的开展,确保学研产企业学院从内到外,从上到下获得支持并顺利开展相关院务工作。
汤伟明 学研产企业学院执行院长 中共党员,副研究员,现为厦门工学院学研产企业学院执行院长、创新创业工作办公室主任、厦门市创业创新协会理事。主要负责学校创新创业工作体系的建设。荣获福建省教学成果一等奖(面向21世纪本科高校书院育人模式的建设与实践),主编十三五规划教材3部《大学生入学教育》、《高校新生入学教育》、《高等院校军事理论教程》,迄今发表论文多篇。
学研产企业学院执行院长职责:
执行院长在院务委员会领导下负责学院具体事务执行,负责具体方案的实施。具体职责如下:
(一)协助院长规划学研产企业学院总体规划与实施;
(二)协助院长协调校企合作项目的开展;
(三)协助院长做好学院经费的预算与统筹;
(四)负责学院人员管理;
(五)负责与政府、行业协会、企事业单位的联系;
(六)负责协调各二级学院分院工作;
(七)委员会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 址 丨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诚毅大厦206室(东)
电 话 丨 0592-6093782
邮 箱 丨 xmgxyckf@163.com
备 案 丨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