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学研产企业学院 >> 团队建设 >> 校内导师 >> 正文
高丽贞
创建日期:2022-4-14 14:47:53   浏览次数:2020

 

工学硕士,厦门大学电路与系统专业,现任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执行院长。福建省应用型本科先进制造专业类教学联盟理事,福建省电子设计竞赛委员会委员,长期从事信息处理方向、嵌入式应用技术方向的教学与科研。主持或参加3项省级教学改革项目,2项福建省中青年科研项目,作为第一作者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其中被EI收录一篇。主管我院科创活动,负责互联网+和电子设计竞赛的组织、培训、指导工作。曾获得厦门工学院创新创业先进个人、厦门工学院优秀教师、厦门工学院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等称号。

地 址 丨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诚毅大厦206室(东)
电 话 丨 0592-6093782
邮 箱 丨 xmgxyckf@163.com
备 案 丨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