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学研产企业学院 >> 竞赛指南 >> 规章制度 >> 正文
创客坊创新创业成果展厅管理规定
创建日期:2022/4/15 14:21:31   浏览次数:972

创新创业成果展厅是我校优秀创新创业成果集中展示的平台,为加强展厅管理,充分发挥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在激励学生敢闯会创、勇于攀登的作用,为特制定本规定。
一、由创客坊负责对展厅进行日常管理、维护及对创新创业成果进行收集、保管、更新、评比等工作。
二、展厅开放时间为工作日08:00-11:30、14:00-17:00,其他时间进入展厅需提前向创客坊申请。
三、无关人员不得随意进入展厅;如需进厅参观,请联系创客坊管理人员,参观期间应由创客坊管理人员全程陪同。
四、进入展厅请保持衣着整洁得体,身着背心、拖鞋者不得入内。
五、保持展厅内清洁、卫生,请勿携带有色饮料进入展厅,禁止随地吐痰、乱扔果皮纸屑。
六、参观过程中应保持安静,禁止追逐打闹、推搡拥挤、大声喧哗。
七、展厅内严禁烟火,任何人员禁止在展厅内吸烟(含整个校园)。
八、请勿爬靠展柜,不随意触摸展柜、展品等物件,不得私自改变展品陈列位置,禁止将展品带出展厅。
九、不在展厅内乱涂乱抹、乱贴乱画,不随意污损、破坏厅内设施。
    十、参观过程需答疑时,请有序向展厅讲解员提出。

 

地 址 丨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诚毅大厦206室(东)
电 话 丨 0592-6093782
邮 箱 丨 xmgxyckf@163.com
备 案 丨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