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学研产企业学院 >> 竞赛指南 >> 规章制度 >> 正文
创客咖啡吧管理规定
创建日期:2022/4/15 14:22:38   浏览次数:1031
创客咖啡吧作为创客坊配套服务功能区之一,是供创新创业实践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创客坊入驻创客等进行沟通交流的场所。为了加强咖啡吧管理,打造规范化创新创业载体,特制定本规定。
一、创客咖啡吧由创客坊归口管理,由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委员会协助运营。
二、咖啡吧主要功能是通过开放的环境让师生、校企合作单位更好地整理思路、整合资源,可用于开展创新创业交流与指导、项目推介、小型会议、论坛沙龙等活动。
三、杜绝在咖啡吧开展盈利性、不正当的活动;未经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随意使用咖啡吧。
四、申请使用咖啡吧,应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向创客坊管理人员提出申请,并填写《创客坊场地使用申请表》。
五、若遇咖啡吧使用冲突,由创客坊管理人员依据轻重缓急、申请先后的原则协调处理,经创客坊主任审批后方能使用。
六、咖啡吧使用前,由创客坊管理人员与使用人员进行现场交接,确认物品、设备、展示柜(含展品)等各类设施维护情况。
七、咖啡吧使用单位需根据活动需求自备饮料、茶点。涉及使用吧台器具的,操作人员应熟悉操作方法,且注意用电安全并严格遵守饮食卫生。
八、若需使用投影仪,由使用单位到创客坊办公室领取投影仪遥控器、转接线、翻页笔等所需物品,并妥善保管;使用完毕后应第一时间归还创客坊管理人员。
九、使用咖啡吧应保持整洁,禁止吸烟(含整个校园),不随地吐痰,不乱扔果皮纸屑,并随身带走垃圾、自带物品等。
十、爱护咖啡吧内设施,不在桌椅上乱涂乱画;使用结束后所有设备、座椅应恢复原状。
十一、若发现桌椅、设备等出现异常/损坏,应第一时间反馈创客坊管理人员,切勿自己动手解决,否则造成损失由使用者本人负责;有意破坏设备设施者,需按原价赔偿。
十二、咖啡吧使用结束后,使用人员务必清理、还原场地,清洁吧台及其饮品器具,关闭投影仪、空调、照明等用电设备电源,放好桌椅,关好门窗,并通知创客坊管理人员进行验收,确认设备完好、物品齐全、卫生良好。
地 址 丨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诚毅大厦206室(东)
电 话 丨 0592-6093782
邮 箱 丨 xmgxyckf@163.com
备 案 丨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