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学研产企业学院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厦门工学院第九期创新创业训练营的通知
创建日期:2022-4-21 11:16:48   浏览次数:2107

全体同学:

  为更好的迎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织我校学生更广度、更深度地参与厦门工学院 2022 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遴选优秀项目参加省级大赛, 因此,决定举行厦门工学院第九期创新创业训练营。
一、面向对象和要求:
  本次厦门工学院第九期创新创业训练营由学研产企业学院与教务与招生处联合举办,采用线上和线下模式相结合。2018 级(毕业班)的学生参加教务与招生处开设的线上课程,其他年级的学生参加学研产企业学院组织的三场培训会。线上课程考核合格或培训合格后,可获得创新创业实践学分 2 分。
二、第九期创新创业训练营线下课程安排表:

 

三、报名方式:
  此次训练营均采用线上报名,请参加训练营的同学,登录正方教务管理系统,进行网上选课,选课的课程名称:《创新、发明与专利实务》;选课代号:wt699031;任课教师:魏伟雄。 开始选课时间:即日起。结束时间:4 月 25 日 23:59。本次共开放 800 个名额(毕业班 600 个,其他年级 200 个),名额有限, 先报先得。
四、相关要求:
1.学员要自觉遵守学校校纪校规及训练营的各项规定,按时 参加训练营安排的教学活动。每堂课需提前 10 分钟到场,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勤。学员听课期间,需勤于思考,保持课堂 安静,关闭手机等通讯设备,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
2.为了严肃考勤制度,如需请假必须事先提出书面请假,如不事先请假或者上课后提交请假单,则按旷课处理。旷课达 1 次课及以上者,不作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
3.由于疫情原因,毕业班学生可不参加线下培训会,但需在
5 月 8 日 23:59 完成线上课程的考核,成绩合格后,方可认定创新实践学分。
4.本次创新创业训练营培训由学研产企业学院与教务与招 生处共同举办,对本次训练营有最终解释权。培训结束后,有任何建议和问题,可到学研产企业学院办公室(诚意大厦东区 206) 进行反馈。联系人:魏老师,电话:0592-6093782。为方便沟通与了解,请参加训练营的同学加入 QQ 群:794470073。
特此通知。


学研产企业学院
2022 年 4 月 21 日

地 址 丨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诚毅大厦206室(东)
电 话 丨 0592-6093782
邮 箱 丨 xmgxyckf@163.com
备 案 丨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