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学研产企业学院 >> 项目成果 >> 园区企业 >> 正文
102厦门市集美区栖柚林工艺品店
创建日期:2018/5/14 15:23:04   浏览次数:1852

 

 

团队介绍

法人代表:

蒋梦立 商学院管理系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

核心成员

蒋梦立肖如浩黄钰蝶蔡尚菲李庆贤单世杰 戴尚斌

【企业简介】

厦门市集美区栖柚林工艺品店成立于2017年12月05日,目前公司运营团队有十人。栖柚林工艺品店致力于不断设计创造推出一些有意思的、新鲜的校园文化周边。同时我们也致力于把栖柚林打造成文化X产品X创意X潮流的聚集地,这一家致力于发展校园文化的有意思的工艺品店。

【获得荣誉】

1、荣获厦门工学院商学院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  

2、荣获厦门工学院校级创新创业大赛提名奖

【优势特长】

只专注于文化的传播与发展,给顾客提供更好的文化享受

【发展规划】

希望能以校园文化为依托发展中国各种文化,为中国发展文化软实力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企业文化】

让每一种文化都不再孤单。

 

 

地 址 丨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诚毅大厦206室(东)
电 话 丨 0592-6093782
邮 箱 丨 xmgxyckf@163.com
备 案 丨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