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学研产企业学院 >> 项目成果 >> 园区企业 >> 正文
104厦门龙得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创建日期:2018/5/14 15:25:05   浏览次数:1945

 

 

 

团队成员

法人代表:

林棋松 商学院商学系2010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核心成员

林棋松、郑美娜、林棋松、柯华英

【企业简介】

厦门龙得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105日,目前公司运营团队有二十几人。本公司总部位于泉州市晋江,是一家专注电子商务的互联网企业,公司借助第三方平台通过先进的网络营销方式为全国顾客提供领先优质商品,一直以来始终坚持把产品品质放在首位,坚持以“专业、诚信、服务”为经营理念,力争做消费鞋类领域一流质量和服务的产品,成为顾客最满意的全国电子商务企业。

【发展规划】

1、高速发展的同时保持初心,将更好的服务品质带给大众

2、力争做消费鞋业领域一流企业

【企业文化】

秉承“客户至上 用心服务”的文化使命,在当今高速发展的网络平台上给人民群众带来更有效率的生活节奏与卓越而周到的服务。

 

 

地 址 丨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诚毅大厦206室(东)
电 话 丨 0592-6093782
邮 箱 丨 xmgxyckf@163.com
备 案 丨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