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学研产企业学院 >> 团队建设 >> 学生团队 >> 正文
105厦门千莺红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创建日期:2018/5/14 15:26:07   浏览次数:4398

【团队介绍】

法人代表:

何晓燕 文化与传播学院公共传播系15级广告专业

团队成员:

张洁 文化与传播学院公共传播系15级广告专业(红文创运营负责人)

洪礼祥 文化与传播学院公共传播系16级广告专业(红文创技术负责人)

吴光祥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计算机与工程系15级软件工程学(红文创财务负责人)

【企业简介】

千莺红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11日,目前公司运营团队有四人。本公司在当今时代发展下,致力于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当前主要以传统文化产品的设计与研发为主。红色是中华民族最喜爱的颜色,甚至成为中国人的文化图腾和精神皈依,代表着喜庆、热闹与祥和。红文创以“继承与发展”为宗旨,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发展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创新产业为目标,致力于打造创新与发展并进的优秀品牌文化。

获得荣誉

1、红文创团队经2018“一品星创客”路演pk赛·厦门工学院站赛事组委会评定,荣获三等奖

优势特长

1、专业化、合理化、团队一对一服务

2、以年轻人的审美对待传统文化

3、是创新与发展的碰撞

4、积极探索一个适合我们公司发展的模式和方向,走一条有我们自己特色的路线,打造我们公司独有的品牌形象

发展规划

1、一年内生产符合各个地区传统文化的产品并进行实物销售

2、成为厦门首家最专业的致力于传统文化创意产业的企业

企业文化

文化创意产业作为朝阳行业,我司欲将传统文化与新型产业相结合,使得传统文化在继承的基础上得以得到创新。以继承与发展为宗旨,以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发展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创新产业为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特色之处

拥有自己的特色品牌,从而更加完美的服务于大众。

 

 

地 址 丨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诚毅大厦206室(东)
电 话 丨 0592-6093782
邮 箱 丨 xmgxyckf@163.com
备 案 丨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