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学研产企业学院 >> 团队建设 >> 学生团队 >> 正文
201厦门市集美区壹伍贰玖摄影工作室
创建日期:2018/5/14 15:32:25   浏览次数:4919

团队介绍

 

法人代表:

包宇 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机械工程系2015级机械工程专业

核心成员

林雪贞 厦门工学院公共传播系2014级传播学专业 主负责摄影摄像

林思诗 厦门工学院公共传播系2014级传播学专业 主负责摄影摄像

吴慧萍 厦门工学院公共传播系2014级传播学专业 主负责设计

包  宇 厦门工学院机械系 2015级机械工程专业 主负责市场 

【企业简介】

1529摄影工作室成立于2017年10月10日,是一家注重于服务、技术和成长的摄影工作室。目前工作室工作人员10名,其中核心人员4名。工作室产品:最美证件照、形象照、宝宝FACE照、定制棚拍写真与外景写真、产品拍摄、创意设计等。工作室拥有预约系统、专业化妆服务、拍摄服装与道具、专业影棚、照片冲洗过塑剪切等设备等。工作室开设了摄影技巧、Ps修图工具、Ai设计工具和Pr、AE视频剪辑工具等兴趣班。致力打造成厦门工学院专业的摄影服务团队。

【获得荣誉】

1、荣获2017年厦门工学院创新创业大赛 二等奖

2、荣获2017年厦门市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三等奖

3、荣获“一品创客”路演PK大赛 创星奖

优势特长

1.填补市场空缺:工作室位于厦门工学院,校内的环境造就了大量且零散的”校园约拍“存在,校内摄影行业的亚健康发展直接导致了专业的摄影工作室的缺失。1529摄影工作室的创立填补了校园内的摄影市场,致力打造厦门工学院专业摄影服务团队。

2.位置优势:工作室坐落于厦门工学院创客坊,学生群体完全可以利用空闲时间拍照,方便快捷的业务服务,免去消费者的路程奔波。整合校内摄影资源,吸引大量消费者。

3.电商平台产品拍摄:电商平台的迅速发展,产品拍摄成为电商平台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与电商行业公司有密切固定的长期合作,业务范围得到了有效拓宽。拓宽的业务范围十分有利于工作室前期的发展,固定的资金来源能够有效避免工作室因意外导致的资金链断裂。

4.“互联网+”相关技术:作为大学生创业,能够十分灵活地运用“互联网+”相关技术,在线预约,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加速实现传统产业的在线化、数据化,实现产业跨界融合,多元化营销。跟进时代的步伐才有可能发展壮大。

5.优惠政策:为了促进大学生创业,各级政府相继出台了注册、贷款、税费、培训等方面的优惠政策。政府扶持下的大学生创业也更容易地发展与进步。

6.硬件齐全:与校园同类工作室相比,我们工作室配有预约系统,化妆服务,提供各种款式服装,摄影器材及打印设备齐全。

7.了解客户需求:作为大学生创业团体,能够更好地抓住主要消费者——当代大学生的消费心理及需求,可以更好的为大学生群体提供服务,能够更加的贴合市场需要,跟进市场进行改变及发展。

发展规划

1. 一年内铺设厦门各大高校

2. 建立并且完善工作室独有的风格

企业文化

秉承“留下最美的你”为文化使命,结合社会发展及需求,旨在为人生中的你增添一份乐趣与回忆。

特色之处

拥有自己的特色品牌,从而更加完美的服务于大众。

【创业分享】

1.团队成员之间的默契与配合,尚需要不断的磨合。

2.摄影师彼此之间的拍摄风格各不相同,为了打造特色品牌,必须打造特有风格并且为之坚持。

 

 

地 址 丨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诚毅大厦206室(东)
电 话 丨 0592-6093782
邮 箱 丨 xmgxyckf@163.com
备 案 丨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