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学研产企业学院 >> 项目成果 >> 园区企业 >> 正文
204厦门市集美区凌度锋锐体育用品店
创建日期:2018/5/25 19:19:04   浏览次数:2384

 

 

【团队介绍】

 

法人代表:

上官荣坡 16级市场营销1班专业

团队成员:

上官荣坡 厦门工学院16级市场营销专业(业务部)

陈攀宇 厦门海洋学院院16级市场营销专业(总经办)

丁毅辉 集美大学海外学院16级工商管理专业(技术部)

吕沛恒 北京电影学院创意媒体学院14级美术设计专业(美工部)

【企业简介】

凌度体育成立于2017年8月15日。以高端体育定制服务为主体,集各类运动服装、用具、护具、延伸产品为一体的运动品牌。目前已开放篮球类产品,未来将逐渐往足球、羽毛球、田径、健身等运动类产品进行全方位开发。

凌度体育在自身发展的同时,还不遗余力的支持体育运动事业。赞助各大高校的运动会篮球及其他体育赛事。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建设成为体育强国尽一份绵薄之力。

优势特长

1.团队拥有业内领先的技术及设计团队。

2.团队细分市场,建立人体动态与服装的新关系。

3.团队拥有五年运动产品销售经验。

发展规划

1.通过不断地科学研究,进一步完善更新陈品牌产品,弥补行业空缺。

2.在三年之内抢占大部分定制类体育市场份额。五年之内成为行业领先者。

企业文化

凌度体育秉承工匠精神,把每一件产品当做“定制产品”般对待,精益求精的制作工艺,大胆创新的科技融合一直是产品的灵魂。

特色之处

专注于运动服装市场,结合人体学等新兴学科,推出功能性运动服装。

建立品牌,培养粉丝经济。

结合互联网思维,线上线下同步发展。

 

 

 

地 址 丨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诚毅大厦206室(东)
电 话 丨 0592-6093782
邮 箱 丨 xmgxyckf@163.com
备 案 丨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