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学研产企业学院 >> 竞赛指南 >> 规章制度 >> 正文
厦门工学院创客坊办公室管理制度
创建日期:2018/5/29 9:47:51   浏览次数:1861

 

厦门工学院创客坊办公室管理制度

第一条  总则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树立创客坊办公室形象,特制定本办管理制度

 第二条 公共秩序

1、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不得迟到、早退。严格遵守请假制度。  

2、工作时间不准无故离岗、串岗,不准做私活或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外出办事要经主任批准,并报告去向、时间方可离开;不得闲聊、大声喧哗,确保办公坏境的安静有序。  

3、答复问题要有理有据,不得信口开河或带有随意性,对拿不准的问题,要向领导请示报告或主动介绍到其他部门。

 4、要严格履行工作职能,及时、准确地完成所承担的工作,做到当天的工作当天完成,不积压、不拖延、不失误。  

5、建立请示汇报制度。凡是在职权范围内的事情,要积极解决。解决不了的事情,要逐级向领导请示。凡是领导交办的工作,完成后必须逐级汇报办理结果。  

6、搞好同事之间的团结协作,互相帮助,互助学习,勇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齐心协力搞好工作。

7、文件管理:(1)创业团队的文件、档案、资料要进行合理的分类、存档。(2)新入驻企业的文件,要贴好标签,并向领导送阅。

8、会议:要做好会议的筹备、通知、记录及督办工作。发现问题应及时处理,并汇报领导。

9、要积极参加创客坊的各项活动,不能参加的必须向领导请假。

                     第三条 爱护公物  

1、要爱护电脑,待机时要关闭显示器,长时间不用或下班时要关闭电脑,并经常进行杀毒和更新软件。  

2、节约用电。离开或下班要随手关灯,特别是最后离开的员工要检查一遍所有电器,并进行关闭。

3、节约使用办公耗材,如纸、笔、水等。

4、下班离开前应关好门窗。

                       第四条 卫生清洁  

1、每天打扫卫生,不留卫生死角,实施值日负责制。  

2、个人办公区个人打扫,自己负责。每天上班和下班后都要进行卫生保洁。

3、物品摆放要整齐有序,不准零乱不堪。  

附:本制度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创客坊

2017年10月1日

 

地 址 丨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诚毅大厦206室(东)
电 话 丨 0592-6093782
邮 箱 丨 xmgxyckf@163.com
备 案 丨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