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学研产企业学院 >> 竞赛指南 >> 规章制度 >> 正文
创客坊运营专员岗位职责
创建日期:2018/6/22 9:47:11   浏览次数:1911

 

创客坊运营专员岗位职责

 

1、负责入孵企业的申请、评审、入驻、培育、出孵等工作,并协助大学生创业项目在工商、税务等部门注册、登记。

2、了解大学生各类扶持政策,关注省市及国家相关网站通知。

3、办理企业入驻的相关手续,并收集好入驻企业的相关资料。

4、管理创新创业园区入驻企业的日常事务。

5、负责寻找相关资源,包括众创空间、专项扶持资金等,并整合各类资源、拓宽各类渠道。

6、负责创新创业园区的卫生及安全管理,上下班开关创客坊及检查入驻企业的门、灯、窗。

7、负责入驻企业的考勤记录,每天至少巡逻3次,并做好记录。

8、负责建立创客坊各类项目的服务内容、标准,建立完善的空间运营模式。

9、负责接待参观创客坊的领导和来宾。

10、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地 址 丨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诚毅大厦206室(东)
电 话 丨 0592-6093782
邮 箱 丨 xmgxyckf@163.com
备 案 丨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