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学研产企业学院 >> 竞赛指南 >> 规章制度 >> 正文
创客坊主任岗位职责
创建日期:2018/6/22 9:47:58   浏览次数:1864

 

创客坊主任岗位职责

 

1、在学校董事会及分管校长的领导下,全面主持创客坊的工作,组织并督促创客坊教职工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根据《厦门工学院创新创业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统筹规划,整合资源;与政府主管部门之间建立联系,申报省市级和国家级众创空间。

3、负责开展学校的创新创业工作,统筹学校各职能部门及各院系创新创业的文化建设。

4、构建完善创客坊的服务平台,为大学生实现创新创业梦想。

5、以创新教育、创业就业为切入点,为学生提供信息化、标准化的创新创业服务,形成深度创业生态体系,构成“孵化—成长—成功—反哺”的良性循环。

6、筹建以互联网技术、文化创意、电子商务为特色的开放式学生训练营、创客沙龙及讲座等活动。

7、负责学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的建设。

8、负责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师资队伍建设,负责聘请校外各行业专家为兼职创业导师等工作。

9、组织大学生参加各级政府和社会组织举办的创新创业竞赛、培训等工作。

10、负责学生创业项目孵化和创业园区的管理等日常工作。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地 址 丨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诚毅大厦206室(东)
电 话 丨 0592-6093782
邮 箱 丨 xmgxyckf@163.com
备 案 丨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