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学研产企业学院 >> 团队建设 >> 学生团队 >> 正文
205厦门山海远为餐饮有限公司
创建日期:2018-8-23 16:24:46   浏览次数:4291

【团队介绍】

  

法人代表:

姚鹏翔 华侨大学厦门工学院土木系12级建筑方向专业

核心成员:

王艺勇、黄发龙、王蔡峰、叶元鑫、方翔、黄均

【企业简介】

厦门山海远为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425日,目前公司运营团队有十人。本公司在当今时代发展下,当前主要从事以及涉及的经营范围有:餐饮服务、线上平台外卖、线下团餐业务内容符合社会主义发展方向,顺应社会发展需求,并且融入多样化现代餐饮需求,拥有自己的配送团队,稳定的客户群体,有符合自身发展的经营模式。

获得荣誉

央视《领航》栏目餐饮合作品牌

G20峰会指定特供品牌

优势特长

1、专业化、合理化、团队分工明确

2、专注于更新型,更符合现代消费模式的餐饮服务

发展规划

1、一年内拥有集美团餐市场

2、完善集美海沧两地的配送团队

3、建设原创生产供应链

企业文化

秉承“开心工作,充实每天,丰裕自己”的文化使命,结合社会发展及需求,勿忘初心,做好一件事。

特色之处

拥有自己的创造理念,团队运作和谐,方向明确,从而更加完美的服务于大众。

 

 

 

 

 

地 址 丨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孙坂南路1251号厦门工学院诚毅大厦206室(东)
电 话 丨 0592-6093782
邮 箱 丨 xmgxyckf@163.com
备 案 丨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350211020004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