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工程坊 >> 部门概况 >> 正文
工程坊实训教师队伍简介
创建日期:2024/1/21 10:45:29   浏览次数:5749

 

 

 

徐家富,工程师,汽车维修高级技师。现任机械实训中心主任。毕业于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大学,现为工程坊机械实验与实训中心主任。

拥有大型国有工业企业从事技术与管理工作经历工作;自办过汽车修理厂。参加工作至今已经30余年,主要从事机械设备的管理与维护工作,对机械设备的结构原理,加工制造技术比较了解;有较强的动手能力。在机械设备的正确使用、管理维护、实验教学等方面积累较丰富的经验。曾发表论文三篇。

  

    

 

 

甘素卿,工程师,本科。毕业于同济大学机电一体化专业,现为厦门工学院工程坊工程实训中心特种加工实训教师。

 

 

王麒,技师。毕业于厦门电大机械制造专业,现为厦门工学院工程坊工程实训中心钳工实训教师。

 

 

陈荣贵,数控技师,学士。毕业于福建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现为厦门工学院工程坊工程实训中心数控实训教师。

 

 

吴剑,技师。毕业于厦门职工大学电子与自动控制专业,现为厦门工学院工程坊工程实训中心铣工实训教师。

 

 

陈文辉,技师。毕业于江苏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现为厦门工学院工程坊工程实训中心数控实训教师。

 

 

陈延庭,高级工。毕业于江苏科技大学机械电子工程,现为厦门工学院工程坊工程实训中心车工实训教师。

 

 

  

 

 

彭福年,本科,高级技师,高级考评员,加工中心高级工。车工实训教师。

 

 

 

蔡华火,中级工,本科,特种加工、3D打印实训教师

 

 

 

方建福,高级工,铣工、综合加工兼职实训教师。

 

 

姜学平,高级工。焊接、铸造、热处理兼职实训教师。

  

 黄东音,钳工高级技师,钳工高级考评员,钳工兼职实训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