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文教育集团旗下 - 厦门工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厦门工学院 >> 商学院 >> 学生培养 >> 正文
厦门工学院商学院关于组织开展第一届“内容营销”大赛活动的通知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3542 更新时间:2021/4/2 8:52:48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推进校企融合,实现人才共育,为企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文案、运营等综合性应用型人才,我院将举行第一届“内容营销”大赛,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说明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内容营销时代,内容为王,意见领袖引爆流量,淘宝达人、网络红人全面爆发。为了与当今内容营销时代接轨,增强当代大学生的实践能力,提高专业技能,厦门工学院商学院将举行第一届“内容营销”大赛。大赛共分为三个赛段,每个赛段分别考核参赛团队不同阶段的运营能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方式

各参赛小组请填写参赛报名表(见附件1)并汇总给各班班长;各班班长请填写参赛汇总表(见附件2),以“XX专业+XX年级+XX班”命名并于2021年4月5日前发送至负责老师邮箱。邮箱地址:497515961@qq.com

(二)参赛要求

  以团队形式参赛,团队人数5-6人,所有成员均需是商学院在校学生(参赛团队+队名+口号)。

(三)赛制及评分标准说明

1.初赛:参赛团队须提交一份达人运营的营销策划案(内附团队人员简介,照片),根据专家评审的结果择优选择并通知进入复赛的名单。初赛主要考察参赛团队达人IP企划的综合能力,主要从企划、商业定位、内容体系搭建、跨媒介互动设计、运营成果预期等几个维度进行评分,择优进入复赛。

2.复赛:复赛主要考察参赛团队的实际运营能力,主要从实用性、可互动性、转化能力等几个维度进行评分,考核期结束选取前十名进入决赛。

3.决赛:根据团队建设30%、团队运营模式40%、现场答辩30%三个环节综合评分,产生最终排名结果并公示。

(四)奖项设置

各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各奖项均颁发获奖证书。

二、比赛流程

 

    三、活动主办单位

        厦门工学院商学院

四、活动承办单位

        厦门工学院商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

五、附件

附件1 参赛报名表

附件2:参赛汇总表(XX专业+XX班级)

 

厦门工学院商学院

202142

 

 

厦门工学院 - 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1 www.xit.edu.cn 闽ICP备12018893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1102000439号